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自学java需要多久?能找到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3-02-21 17:49:14

本人0基础,想要自学java需要多久?能找到工作吗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自学java一直是有争议的。有的同学认为自学好,省钱;有同学说自学时间长,找工作难。导致很多同学纠结,没有选择。那么自学java需要多久?能找到工作吗?自学java需要的时间在8个月到2年左右,因人而异。

自学java需要多久

  自学java需要多久?

  很多自制力较弱的同学,自学java大概2-3个月后坚持不下来,选择放弃;其中,也有很多热爱JAVA行业并坚持学习的人,有才华的人,大概需要1年时间。你可以进入工作场所,也有一些学习能力差的学生,因为学习效率低下或者时间问题,无法高效学习,所以学习时间可能需要2-3年左右。

  可以自学 Java 吗?

  答案是:可以自学,但需要一定的天赋和努力。现在很多同学都在学习Java技术,有同学看重Java月薪过万的高额,也有同学看重Java未来的发展前景。其实不管是什么目的,最重要的是找一个在这个行业工作多年的Java朋友请教一下,不然很容易学偏了或者自我理解。

  Java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不仅吸取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而且摒弃了C++中多重继承、指针等晦涩难懂的概念。因此,Java语言有两个特点:功能强大和使用方便。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完美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的理论,让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Java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性和可移植性、多线程和动态性等特点。 Java 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 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

  自学Java能找到工作吗?

  答案是:是的。 毕竟Java程序员的招聘主要看你对各种项目需求设计的理解。如果你能做出好作品,并且说服产品经理对产品设计的理解,我相信公司会录用你——注意,是专业设计主管认为的好作品。

  今天,用人的标准和要求不同了。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已经超越了PC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对产品的用户体验标准有着极高的要求。每天都有数百家互联网公司成立,都在努力获得市场认可并吸引用户使用他们的产品。因此,对Java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但专业水平也越来越高。这是一个注重专业和能力的发展时期。没有老板会给你一个舞台,让你消耗公司的时间和资源去探索。更别说招一个知之甚少的人了。原因在于互联网产品设计注重用户体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你是否真正理解并完成了公司的目标,对公司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作用。

  因此,自学Java还是有难度的。 难点在于没有专业系统的Java课程参考。脱离团队实战学习的环境,是不可能做到自我控制的。没有专业指导,容易陷入设计错误,选择自学需谨慎。如果你真的想学好Java,选择培训机构是最好的选择。这样一来,无论是金钱、时间的投入,还是专业的指导,你自己都是安全的。

  以上就是关于自学java需要多久以及能找到工作吗相关内容的介绍。现在企业对Java程序员的要求越来越高。 学习Java 掌握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猜你喜欢LIKE

学游戏建模有前途吗?工资大概多少

2023-02-21

学creo还是proe好?该怎么学习

2023-02-21

ue4和unity3d区别是什么?好找工作吗

2023-02-21

最新文章NEW

视频剪辑师工资一般多少

2023-02-21

自学java需要多久?能找到工作吗

2023-02-21

28岁女生学前端开发难吗?怎么学习效率高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