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青岛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高层徒步戈壁 凝心聚力重走“玄奘之路”

千锋教育高层徒步戈壁 凝心聚力重走“玄奘之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8-14 13:19:00

  “千锋教育的高层,通过徒步的方式重走玄奘之路,有效地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秉承着‘初心至善,坚毅致远’的信念,齐心协力克服每一个困难。”

  ---千锋教育CEO 宁高磊

 

  8月7日,千锋教育2019“玄奘之路”高层徒步戈壁挑战赛在敦煌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徒步挑战赛以“理想、坚持、行动”为核心精神,从昆仑障穿越盐碱地到戈壁清泉,全程共计55公里,历时两天两夜。千锋教育高管团队50余人参与,风沙疾步,不畏艰难,在茫茫戈壁的万里黄沙间留下了坚韧的足迹,目的就是为了凝心聚力、携手同心,带领千锋奔赴更远的未来。

图片1

  (千锋教育高层“玄奘之路”徒步戈壁赛后合影)

  戈壁滩上困难重重 千锋勇士坚韧前行

  从2017年开始,千锋教育的高层管理团队每年都会进行徒步挑战,今年更是勇于突破自我,将徒步的路线设在了地势更险要、地貌更丰富的“玄奘之路”戈壁滩。

  徒步第一日,众位千锋高管化身成大漠上的勇士和使者,分为“梦想骆驼”“取经团”“大漠锋云”“西域天使团”“大漠飞鹰”五队,向着漫漫黄沙发起了挑战。

图片2

  (千锋教育“梦想骆驼”徒步戈壁团队合影)

图片3

  (千锋教育“取经团”徒步戈壁团队合影)

图片4

  (千锋教育“大漠锋云”徒步戈壁团队合影)

图片5

  (千锋教育“西域天使团”徒步戈壁团队合影)

图片6

  (千锋教育“大漠飞鹰”徒步戈壁团队合影)

  千锋的勇士们在起伏的远山峡谷间攀爬行走,穿越一大片干涸的盐碱地,戈壁连着戈壁,丘陵时远时近。刚开始徒步时大家还乐在其中,随着时间推延,刺眼的阳光和残酷的盐碱地令大家逐渐感到体力不支。

  “出发的时候信心满满,但是路过那片盐碱地的时候,对我来说难度太大了,想过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为了团队的目标,不断告诉自己你是可以的。”经过了第一天的艰难跋涉,大家都到达了营地,在戈壁醉人的晚霞中,相互交谈着自己艰辛的徒步旅程,分享自己的计划与心得。

图片7

  (千锋高层团队在戈壁山丘中艰难前行)

图片8

  (拓展教练中途为队员进行降温)

图片9

  (徒步结束后营地篝火晚会)

  徒步的第二天,面对剩下的23公里,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继续向美丽的目的地戈壁清泉出发。面对更严峻的挑战,更残酷的地形,虽然多人挂彩,但继续负伤前行,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徒步至终点,圆满完成了任务。

  拓展教练事后表示:“我带过这么多企业拓展的学员团队,迄今为止,只有你们千锋的团队是最令我佩服的!……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一支优秀的富有情怀的教育使命传承者和践行者应有的耐力和韧性!”

  徒步之路凝聚团队力量 传播玄奘精神

  在2天55公里的挑战中,来自团队的温暖和鼓励缓解了大家肉体上的辛苦与劳累。在每日徒步结束后,“团队会议”和“团队分享”的环节充分激发了团队的协同意识和分享意识,大家在密切的互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在第二天的徒步行程中,更有一个小时“禁语”默默行走、与心灵对话的时间,让大家在静默中洞察、抚慰、自省内心。上述这些分享和内省环节的设置,令大家在艰难前行的过程中,不断创造、反馈、内化、吸收团队的力量,互帮互助,同心协力,帮助大家向更远的目标努力奋斗。

图片10

  (徒步第二天队友之间相互扶持前行)

  “当我未来遇到挫折时,一定会想起在戈壁上咬紧牙关、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的情景。也是因为同样的信念和坚持,我们每一个队友都全力以赴,秉承着 ‘初心至善、坚毅致远’的信念继续前行。”徒步结束后,一位千锋的高管跟大家分享道。

图片11

  (庆功宴活动分享现场)

  千锋教育此次携手高管团队徒步戈壁用实际行动向所有千锋人展示了坚韧、务实的草根精神和拼搏、开拓的创业精神,而正如千锋高层所说,玄奘西行取经之路,其实也是一次“草根行动”,“玄奘精神”其实也是一种创业精神的体现,这与我们的千锋精神正好不谋而合。

  2019年已经过半,既往的辉煌属于过去,面对未来的征程,千锋教育全体员工将在“玄奘精神”的指导下,向着既定的目标执着求索、躬耕不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全心服务学员,全国校区欢庆端午佳节

2022-06-08

山东软件行业产教联盟成立,千锋教育受邀成为理事会员单位

2021-04-13

千锋教育荣获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9-12-12

最新文章NEW

千锋全国高校数字技术巡讲,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站圆满结束

2023-04-17

千锋青岛校区讲师加班补课 努力耕耘硕果累累

2019-07-31

互联网师资培训开班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推动人才培养

2019-07-2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